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

Bangkok Natural spa & Resort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Bangkok Natural Spa & Resort

Bangkok Natural Spa & Resort
1148 Soi Pattankarn 30,Pattanakarn Road, Suanluang, Suanluang,Bangkok. 10250
網址:http://www.bangkoknaturalspa.com/

一進門看到的裝飾跟飯店名稱

雖然本篇名稱是Spa
但此行卻不是在此做Spa 或泰式按摩,而是來住Resort的

會訂這間飯店真的是有點冒險
原本想說到了曼谷都很晚了
就選一間距離機場近一點飯店的就近休息就好
但沒想到出發前沒幾天機場捷運開通了
搭乘機場捷運到市區僅只需半小時左右,直達車更是只需要15分鐘內即可到達

而Bangkok Natural spa & Resort 搭計程車也大約需要30分鐘
因此沒有節省到時間,反而多花了計程車費

飯店地點位在曼谷市郊,晚上到達時附近一片漆黑荒涼
好在隔壁有間7-11,解決了我們的飲食及購物需求,也才感到一絲絲的安全感
晚間到達飯店,大廳非常寧靜且沒有任何住客,有點恐怖
飯店外觀忘了拍了
大概類似Health land 那種有大庭院(停車場)
獨棟大別墅那樣的感覺
順便也推薦一下Health land 的按摩,較便宜按的也不錯
http://www.healthlandspa.com/
就類似像這樣的外觀

走廊很長
感覺沒什麼人住卻把我們安排至最底間
一樓就是很多按摩的房間,但都空著的沒人使用
不知道是太晚了還是地點太偏僻根本沒有顧客來按摩
二樓就是住宿區

房間滿大的,地板是木質的很舒服
電視稍嫌小了點,但中文頻道很少也沒再看
衛浴設備全部都是分開的,洗臉盆在電視旁,格局不太習慣
衣櫥很古樸,免費瓶裝水是玻璃瓶裝的
該有的浴袍拖鞋保險箱都有
廁所跟淋浴間是分開的
是用電熱水器 水量很小,是此行最不爽的地方
泰式乾濕分離嗎?

冰箱的水是要付費的,迎賓水果看起來很不可口

進門旁有書桌,有免費無線網路,速度算快
房間還算OK,但冷氣聲音過大,還好我比較不怕吵,習慣分離式靜音的人可能會抓狂
寧靜的休息區
飯店的中庭還滿綠意盎然的
飯店就是拿這個景來誤導像是廣大的度假村,其實就這個範圍內而已
有躺椅但是沒有游泳池阿   囧rz
只能安慰說 這是小型渡假村 > <

餐廳看出去,也可以在戶外吃早餐(前一晚下了大雨)
早餐是套餐式的有分四種餐
C跟D餐是中式跟泰式的混合(偷拍別人的)
A跟B餐是西式的,非常豐盛,吃的很撐並不輸Buffet
是此行最為滿意的地方 (果然吃很重要阿)
本來想說如果按摩或spa價格合理,就可以在此先消費一下
但沒想到比剛剛推薦的Health land貴上許多
設施也有spa設備,但感覺沒運作?! (沒客人省電嗎?)
還有桑拿(也是沒運作)
也有健身房
白天的大廳(準備退房囉)

桌上都有精油香料等小東西
最後要check out 時發生了令人不悅的事情(導致我忘記去拍大門跟外觀)
飯店有我的訂房紀錄,但代訂的旅行社在資料中卻只有付飯店10%的訂金
所以飯店要跟我收其他的90%尾款
但事實上我在台灣都已經付清了
房費的事情是他要跟旅行社算,不是跟住客算的
害我在哪邊解釋很久並拿出我的Voucher當證明
最後飯店拿我的Voucher去copy自行解決
完成了這個令人不爽的Ending
所以訂完任何房最好都列印出來以免到時的爭議讓自己吃虧

最後
給任何在此看到這篇文章的台灣人或華人
縱使房價可能不貴
但以他的位置跟所謂的spa設施
還有最後飯店處理方式來說
我都不建議大家再來此地消費
因為機場捷運通車了
往來市區更加便捷與便宜
同樣的錢在市區的選擇會更多,且更方便

END

沒有留言: